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县“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困难职工1420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沧县召开2014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动员会议,会上倡议凡本县境内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在岗的职工,一次性捐出本人本年度11月份一日的工资收入,旨在多渠道筹集帮扶救助资金,帮助广大职工解决重大疾病、天灾人祸等实际困难,让困难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沧县各部门单位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踊跃捐资、奉献爱心截止目前,已有23个县直单位、16个乡镇、75家企业的1420名职工得到救助,救助率达到80%以上,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受到困难群众热烈好评。

关键词:沧县,职工,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