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农信社“三举措”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1-06 12:53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6日讯(刘冰洋)为了让客户充分认识到自助设备使用的方便性和快捷性,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减轻柜面压力,河间农信社深入强化员工的业务分流意识,积极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业务,有效提高了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

  扩大宣传,提升客户认知度。该社在辖内各网点大力进行宣传活动,包括自助设备的使用指南、常见问题解答等。通过宣传培养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业务的意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全面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动引导,强化客户切身感受。该社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小额存取款及转账业务,让客户亲自感受自助设备的方便与快捷,达到落实宣传、加深客户体验的目的。

  定期考核,提升员工积极性。该社制定了电子银行业务考核办法,并严格执行,明确了辖内网点使用自助设备的考核标准,与绩效工资挂钩,大大提升了员工宣传、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积极性,有效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努力,强化了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意识,有效的提升了辖内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提升了社会形象及在客户中的美誉度。目前,该社电子银行交易占比达到61%,比年初提升11个百分点。

关键词:河间,农信社,使用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