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本网要闻

打工仔不辞而别 盗窃雇主六千财务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5-10-26 08:57 渤海新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讯(记者 张冲 回建刚)记者从渤海新区警方获悉,日前,新区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窃贼却是失主刚刚招聘的员工。

  家住中捷的田先生,经营一家牌匾喷绘门店,9月2日,来自盐山的朱某前来应聘,田先生看他外表老实又无不良记录,就让他在店里打工,哪知朱某仅上了十天班就不辞而别,而且还盗走了田先生1000现金、1部手机和1台摩托车。

  办案民警接到田先生报警后,经过多方走访摸排和大量基础信息工作,最终于10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在沧州市某出租屋内抓获。

  据朱某交待,他在中捷找了好几份工作都不尽人意,在田先生的门店干了10天,吃住都在田先生家中,还是觉得挣钱少,来钱慢,遂趁夜盗窃了田先生1000元现金、1部手机和1台摩托车后“不辞而别”。

  目前,朱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渤海新区,入室盗窃,招聘员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