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民生报道

北石槽乡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跨越发展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满意度,北石槽乡党委、政府将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一是狠抓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乡党委制定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培训计划,确保每季度开展2次以上专题培训和辅导。同时将“三项治理”和“三项行动”与主题活动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纪检监察干部。

  二是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巩固和发展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的支持和参与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整体合力。

  三是着力建设惩防体系基本框架。按照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制度建设的要求,围绕拒腐防变教育机制、权利运行监控机制、源头治理预防机制、纠风治乱长效机制、从严治腐惩戒机制等五大机制建设,形成全乡各部门层层落实、各负其责、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关键词:沧州|河间|反腐倡廉

稿源:河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