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招商引资

中捷尼特拉酒庄一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5 12:06 渤海新区新闻网

  河北中捷尼特拉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0日,公司本部位于河北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境内,交通发达,区域条件优越,经济辐射程度高。目前正在建设的中捷·尼特拉酒庄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该项目建设初期投资6000多万元,设计一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600吨,酒窖储存能力150吨,占地700亩,其中:葡萄园种植面积400亩,通过三期的建设规划,形成功能完备的现代化酿酒工厂。

  一期项目主要实现中高端葡萄酒生产(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成品酒灌装)和葡萄酒文化推广及旅游观光功能。一期项目中酿酒堡(含地下酒窖)、展览馆、值班室主体都已建设完成,马上进入装修阶段、葡萄园及周边室外工程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进行中,他们将紧密结合工业生产办公的性质、特点及发展趋势,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体现智能化、模块化、信息化、人文化、多元化的特色。

  红酒、建筑、艺术和生活之美密不可分,四者结合为一体的是优美乐章。中捷·尼特拉酒庄,它不仅仅是座酒庄的诞生,同时也是中捷友谊的完美升华。

 

关键词:沧州|渤海新区|中捷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