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招商引资

渤海新区三项目列入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5 12:06 渤海新区新闻网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新区共有三个项目入围,分别是河北鑫海水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渤海三疣梭子蟹良种选育、扩繁及产业化”、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渤海新区海水淡化及浓海水综合开发利用”和河北瑞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活性甲醇催化剂研制及产业化”。这三个项目将获得专项支持资金700万元。
         据了解,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组织,以促进新兴产业倍增、服务业提速、传统产业升级为目标,突出注重技术突破、注重前瞻布局、注重高端攀升,重点支持带动产业整体升级的突破性和原创性科技成果,促进产业在高端环节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科技成果、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科技成果和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科技成果。
这次新区获得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技术成熟、工艺先进、科技含量高、产业基础好、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对于推进全区科技产业化进程,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培育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关键词:沧州|渤海新区|科技成果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