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本网要闻

新区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夜间巡查行动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5 12:07 渤海新区新闻网

      日前,渤海新区环保局继续开展环境夜间巡查行动,有效防范了区内企业夜间非法排污以及各类环境突发事件的发生。
      这次夜查行动分为两组,分别由新区环保局局长张俊华和副局长李志东带队,组织局内骨干力量,自每晚8点起,利用三个小时的时间,沿设定的行动路线,在每一个敏感区域检测氮氧化物、氯气、TVOC等有害气体的浓度。他们重点对瀛海(沧州)香料有限公司、河北临港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鑫泉焦化有限公司、沧州威亚特种沥青有限公司所有污染治理设施进行了检查,包括废气吸收液的饱和程度、治理设施的运转状况、在线监控的显示数据及重点设施的加药情况等。
     经检查发现,河北鑫泉焦化有限公司污水厂处理系统存在运行记录不规范、污染浓度不达标的问题,导致企业周围存在硫化氢气体超标现象。其他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基本运行正常,未发现违法现象。对发现的问题,新区环保局要求企业认真寻找其问题所在,加快整改,及早解决问题。
 

  

 

关键词:沧州|渤海新区|巡查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