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为农村娃圆梦 东光县举行首届大型图书募捐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日电(康立江 赵宝明 记者 董传辉 )“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农村渴望知识的孩子们。”5月1日,“书香河北,善行东光”东光县第一届大型图书募捐公益活动在元曲公园举行,现场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募捐300多本图书。

  共此一片天,共读一本书,阅读一本好书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但许多农村的孩子却没有太多课外书可读,为此,东光县团委、东光县邮政局、东光贴吧公益、东光爱心联盟联合开展此次大型图书募捐活动,旨在让阅读成为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的事情。

  活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行动起来,参与进来,让更多农村的孩子们读到书、读好书、读懂书。小溪汇成河流,河流涌入大海,让大家共同携起手来,为孩子们的理想添砖加瓦,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东光,阅读,募捐,公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