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街头钱包失而复得 千余元现金分文不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别感谢环卫大哥朱先生和沧州巡警,你们真是好人!”手里握着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女士激动地说。

  2月16日下午18时许,巡警三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经二路南湖学校对面有人捡到钱包。接警后,305巡组迅速赶到现场。到场经向报案人环卫工人朱先生了解,16时左右,自己在打扫大街时捡到一钱包。说着朱先生从怀里掏出钱包递了过来,“你们数数,应该有1000多块钱,还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一些票据,等了好久也没人来领,托付给你们了一定要找到失主”。接过这沉甸甸的钱包,民警心中更多的是一种责任。随后,民警将钱包带回大队,通过钱包中会员卡信息,民警查询到了失主的手机号码,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2月17日上午,失主王女士赶到巡警支队,经过确认,民警将钱包递到了王女士手中,王女士激动地说:“这些证件对我来说太重要了,现金分文不少,全国各地出差,真没想到沧州巡警这么好!”(董传辉 张建 胡祝源)

关键词:沧州,失物,拾金不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