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沧州举办第二届青年联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4日,记者从共青团沧州市委获悉,3月1日(本周六)下午14:00-17:00,将于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沧州市第二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参加活动对象为35周岁以下单身适龄青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是共青团沧州市委实施服务青年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解决广大单身青年的婚姻问题、促进“沿海强市、和谐沧州”建设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2013年首届沧州市区单位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社会反响热烈,青年诉求明显。为了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增进单身青年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单身青年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搭建平台,共青团沧州市委决定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沧州市第二届单身青年联谊会。此次活动由沧州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单位团委统一组织报名,报名青年需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

关键词:沧州,联谊,约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