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两个提升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4日电(董传辉 王朝峰)为切实推动“两个提升”工程不断迈向深入,日前,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机制,丰富内涵,大力开展“两个提升”工程。

  为进一步加强对管理提升业务集中汇集,该公司在局域网设置《管理提升》专栏平台,使其具有承载与展示管理提升各项业务的功能。公司要求业务部门和供电所在开展“两个提升”工程过程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与着力点,将“两个提升”重点工作与公司同业对标、供电所同业对标、供电所管理问题排查及优质服务与电费管理劳动竞赛等专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丰富提升工程的内涵与质量。该公司要求各业务部门分别按专业选树2-3个管理较好的供电所,将其好的经验与做法挖掘出来,作为典型标杆用于推广应用,并选取2-3个专业比较薄弱供电所作为重点帮扶,督促指导助其提升。

  此外,该公司还建立了管理提升保证体系与监督体系协同联动,业务部门之间横向协同联动,业务部门与供电所纵向协同联动的三个协同工作机制,促进“两个提升”工程和各专业、专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提高工作的效率。

关键词:黄骅,供电,公司,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