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泊头3家企业跻身“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2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泊头市的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兴达汽车模具制造厂、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被河北省中小企业局认定为“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

  今年以来,泊头市紧紧围绕国家政策,加大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帮扶引导力度,培育壮大一批辐射带动作用大的龙头企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区域核心竞争力。龙头企业将加强企业管理,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开拓市场,打造知名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引领产业发展、壮大集群规模、提升产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更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关键词:泊头,企业,龙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