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青县中心敬老园趣味运动会有魅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2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青县中心敬老园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大会共设24个比赛项目。其中老人项目12个,员工项目12个。光荣院、敬老院、护理部、餐务总务和后勤等代表队100余位老人和50余名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所有赛事经一天预赛、一天决赛全部完成。此次运动会更加注重院民老人的赛前练习及各部室间的协调配合,增强了参与的广泛性,比赛的新鲜性、趣味性和安全性。不求水平有多高,但求人人乐陶陶,既活跃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

  随着入园老人年龄的不断增长,加强对老人的人文关怀,实现对老人的“身心双护”,有效提升院民的幸福指数,成为追求的最终目标。经过开园六年多的探索,园区创新的“文化养老”服务模式渐趋成熟,搭建起“老年小学”、“老年健康俱乐部”、“青县中心敬老园”报、节庆联欢等一系列文化建设阵地,每年两次的趣味运动会成为园区文化建设的一大看点,不仅给院民员工带来工作生活情趣,而且还密切了感情。

  两位老人面对面,老人中间夹住一个气球。20米的距离,哪组老人先到终点,就是冠军。规则简单却又不失趣味性,老人们都喜欢参加。快看中间这组老人,笑的多开心。爷爷们,加油,冠军就是您的!

  投软皮球比赛场上全神贯注的不仅仅是“老人”运动员,就连两位裁判也不由自主的和老人们一起瞄准,“爷爷们加油啊!”“小球,别调皮了,都到我对面的塑料桶内集合吧!”……

关键词:青县,中心敬老园,运动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青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