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献县乐寿镇成立14支计生文艺宣传队传播文明新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红歌唱起来,掌声鼓起来……每当夜幕降临,献县乐寿镇北紫塔村街头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一片,这是该村正在进行文艺节目演出。

  据了解,今年北紫塔村共成立2支中老年计生文艺宣传队,参加人数达100多人,他们以本村的人和事为素材,自编自导了一批快板顺口溜、歌舞、表演唱等节目。宣传计生国策,宣传本村新人新事新风尚。这些节目贴近群众真实有趣,台上演员演的起劲儿,台下群众看得过瘾,逢年过节演上几场,为群众送去一道道丰盛的人口文化大餐,让群众在欢笑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像北紫塔村这样的计生文艺宣传队在乐寿镇有14支,他们长年活跃在农村,以特有的形式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农村的文明新风,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董传辉 郭晓辉)

关键词:献县,计生,文艺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