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投放对虾6700万尾、三疣梭子蟹幼蟹222万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沧州市完成了省级增殖放流项目,分别在渤海湾沧州海域投放中国对虾6700万尾、三疣梭子蟹幼蟹222万只、毛蚶苗种534万粒;在白洋淀、大浪淀、南大港水库放流鲢鳙鱼苗112.5万尾。为落实好增殖放流工作,沧州市渔政人员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苗种以次充好、掺杂使假及在数量上弄虚作假等现象,并严格到预定水域进行投放。据介绍,通过增殖放流将水生生物苗种投放于沧州市相关水域,不仅可以有效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增加生物蕴藏量、产生良好的生态效益,还可带动当地养殖育苗、渔业捕捞、水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带动沿海渔民增收致富。(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

关键词:沧州,对虾,渤海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