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运河区“微心愿”公益活动引发滚滚爱心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心愿”活动现场。陈杰摄

  长城网沧州11月11日电(董传辉张海健陈杰)日前,沧州运河区“微心愿”公益活动再次引发沧州的滚滚“爱心潮”,各界爱心群众、社会公益团体以及运河区多家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齐聚沧州市颐和广场,认领“微心愿”、征集求助线索,并捐助了大量棉服、棉被等过冬物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明显位置张贴了一批微心愿信息供过往群众认领,并设立了工作台对求助信息进行登记、整理。运河区多家单位的干部职工还特别组织了过冬物资捐助活动,现场为困难群众援助了一百余件棉服和数十条棉被。此次现场活动共有12个“微心愿”被认领,各界捐赠的近200件棉服、棉被也将在统一整理后送往由博爱人生爱心社筹建的“爱心超市”,随后分送给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体。

  据悉,“微心愿”活动是沧州市运河区文明办今年上半年开始组织实施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其帮助人群既有贫困家庭人员,空巢、孤寡老人,也有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活动中,运河区文明办将这些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汇集起来,向社会公布,从而通过对这些微心愿的认领,引发社会对困难群体的关注和帮扶。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已经有151个“微心愿”被认领,230余人、30余家企业和单位参与到活动中,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微心愿,公益,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