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全国百名社长总编感受沧州魅力 建设“好人之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6: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参加“全国百名社长、总编看沧州”活动的嘉宾们,走进吴桥体验原汁原味的杂技艺术,了解吴桥杂技产业发展状况;来到沧州名人植物园,观看爱沧州、做贡献、建设“好人之城”展览和“沧州骄傲”典型事迹展览,再次感受沧州魅力。

  在吴桥,社长、总编们先后参观了吴桥杂技大世界、吴桥杂技博物馆,不仅欣赏到各具特色的杂技、气功、曲艺等艺术表演,还亲身感受到“中国杂技之乡”厚重的文化历史。尤其是“鬼手”表演的“三仙归洞”、“吹破天”表演的鼻奏唢呐等节目,让来宾大呼过瘾、赞不绝口。

  返沧后,来宾们又走进沧州名人植物园,观看了爱沧州、做贡献、建设“好人之城”展览和“沧州骄傲”典型事迹展览。建设“好人之城”展览,以形象的语言,让来宾感知了沧州“好人之城、道德之城”的精神力量。“沧州骄傲”典型事迹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沧州日报社推向全国的26个重大典型进行了生动展示,引发了媒体人的极大关注,并得到高度评价。晚上,社长、总编们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开幕式,观看了精彩的杂技节目,享受了一场经典的艺术盛宴,也为这次“看沧州”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记者刘杰周洋)

关键词:沧州,百名社长,总编,好人之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