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杨慧梅世彤等观摩渤海新区河间旅游项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沧州日报记者 2017-08-31 16: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昨天,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与前来参加我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嘉宾,一同到渤海新区和河间市观摩旅游项目,并参观了沧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市领导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出席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旅发大会精神,确定渤海新区、河间市为我市首届旅发大会承办地。几个月来,两地高度重视、积极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一批精品景区,改善了城乡环境,形成了全域旅游新亮点,为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树立了样板。

  在渤海新区,杨慧、梅世彤一行首先来到沧海文化风景区,观摩了建设中的沧海文化园以及渤海广场、贝壳湖中心广场、东渡旅游码头,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观看徐福东渡表演,领略渤海湾的特色风光。随后来到中捷世博欢乐园,参观中捷斯友谊博物馆,回顾新中国最早对外开放交流的历史。在南大港湿地,大家边走边看,了解景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感受“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的独特魅力。

  在河间市,市领导一行深入华奕牡丹园、兴丰农场、意馨生态农业观光园等景区,详细了解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情况,感受田园风光、农耕乐趣。在国家A A A级景区河间府署,穿行于建筑群中,了解府署文化、官制文化、廉政文化。走进瀛州公园,察看环城水系、绿廊绿道建设情况,欣赏生态涵养、亲水宜人的水景景观。 随后,杨慧、梅世彤一行还到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市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布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设各县(市、区)旅游主题展区、智慧旅游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沧州武术主题展区等9大展区。其中,各县(市、区)主题展区从瀛州寻古始,至渤海听潮终,足不出馆便可领略沧州全域旅游风采。

关键词:书记市长,旅游项目,观摩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