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梅世彤到新华区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7-09-22 09:3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梅世彤到新华区督导经济运行工作时要求

  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郭震)昨天,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财政等部门相关同志,到新华区督导经济运行工作。他要求,新华区要结合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迅速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在听取了新华区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梅世彤指出,今年以来,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但大项目、好项目少的问题仍较突出,对投资增速造成一定影响。对此,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实现迎头赶上。

  梅世彤要求,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加快引进储备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让更多项目在新华区落地生根,以项目促转型、增后劲。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大力营造服务支持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为促进产业聚集提供有力保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推动企业在沧州做大做强。 梅世彤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过程”的意识。积极抢抓当前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强化项目谋划、推进、储备工作,着力破解难题、弥补欠帐,抓实增长点,找到支撑点,为长远发展夯实根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全局”的意识。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总体态势,既要齐头并进不落项,又主次轻重要分明,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活跃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识。着力转变干部队伍抓项目、抓招商的思想意识和工作作风,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决策水平提升”的意识。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以战略的眼光推进项目建设,以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

关键词:梅世彤,新华区,督导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