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农信社开展农户评级授信工作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1-12 15:18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讯(刘冰洋)近日,河间农信社农户评级授信试点工作在河间市米各庄镇正式启动,试点工作取得成功和总结出经验之后,将向全市进行全面推广。

  农户评级授信,就是通过农信社对农户的家庭成员、资产、收入,从事生产经营,个人信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为每一户评定一个信用等级,并建立评级授信档案,不同的等级匹配不同的贷款额度。农户在需要贷款的时候,就直接到农信社网点办理贷款,就像取自己存折里的存款一样,非常的简便、快捷。

  为更好地发挥信用社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该社秉承“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狠抓转型促发展,切实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大力支持“三农”经济发展。至10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4亿元,比年初增长4.6亿元,累计投放贷款52亿元,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键词:河间,农信社,评级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