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间 >> 本网要闻

河间农信社“五结合”贯彻落实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cz.hebei.com.cn/hejian/ 2015-11-06 12:53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6日讯(刘冰洋)日前,河间农信社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信用社工作实际相结合,理思路、早谋划、抓重点,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与持续学习相结合。该社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重点对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一是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认真总结,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做好贷款利息的应收尽收,增加业务收入,确保利润目标的实现。三是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形势,大力推进存款、贷款、资产“三大结构”调整,提升发展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该社积极谋划2016年工作,理思路,定目标,明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新成绩。一是做好组织存款的谋划。立足实际、立足当地,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做到有户必争,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市场占有率。二是做好贷款营销的筹划工作。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贷款营销做到有针对性、盈利性和持续性,做好对县域重点客户的营销工作。在制定授信与风险政策方面体现持续发展绿色金融理念,严格执行绿色信贷政策。三是做好对改制工作的谋划。认真谋划改制农商行工作,实施增资扩股,优化各项监管数据,争取早日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

  与作风建设相结合。该社按照“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化改革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办事效率,推进操作规范化,杜绝铺张浪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与扶微助农相结合。该社立足“三农”、立足小微,结合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增强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自觉性,积极开展适合小微企业需要的金融产品和信贷模式创新,积极寻找新的突破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通过采取加大贷款营销力度、打造“阳光信贷”品牌、创新贷款模式、改善金融服务环境等一些列举措扶微助农,加大对辖内“三农”、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间,农信社,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