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30位青年创业者组成“和赢联盟”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0-08 14:57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9月29日讯(记者 张冲 陈双双)“和盟通四海、共赢商天下”,近日,河间市24户企业商家30位青年创业者组成“和赢联盟”,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联盟的形式鼓励年轻人激发创业热情、实现合作共赢。

30位青年创业者组成“和赢联盟”。陈双双 摄
书写“和盟通四海、共赢商天下”对联,祝愿和赢联盟越走越远。陈双双 摄

  当天,来自该市餐饮、保险、银行、服装、装潢、旅游等行业的30位商业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在logo墙上签字留念,“和赢联盟,加油!加油!”这些青年创业者围成一圈,伸出手搭在一起,共喊加油。24户商家涵盖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住、行等行业,联盟在一起抱团合作、互惠互利、互相扶持。

  联盟成立当天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款3000元,奉献一片爱心。联盟发起人薛磊说:“我们年轻人不仅要有创业的激情,还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和赢联盟还向周围群众献上精彩的节目,各商家派出代表进行员工风采展示,提高商家知名度和人气。

关键词:青年,创业,和赢联盟,万众创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