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田霸农机新品演示会吸引全国500多名客户参观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09-24 15:36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8月12日讯(陈双双 张冲)近日,河间市米各庄镇张曹村的农田里,一辆崭新的玉米联合收获机冲进地里,短短10分钟,1亩地玉米收获完成,秸秆全部粉碎还田,玉米剥皮后装车。这是沧州田霸农机有限公司举办的秋季演示会,全国各地500多名农机经销商、种植大户、购机户前来参观。

来自全国的客户正在观赏崭新的玉米联合收获机。陈双双 摄

  沧州田霸农机有限公司建厂初期以生产汽车配件和船舶配件为主,自2002年开始从事研制玉米联合收获机,经多年努力现拥有玉米收获机的核心技术专利多项。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研发、生产、制造玉米收获机的专业厂家,拥有自己的科研团队,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同时远销山东、山西、辽宁等国内种植大省,并于2008年成为沧州地区第一个进入国家农机补贴目录的企业。

客户们观看新型玉米联合收割机作业状况。 陈双双 摄
客户认真阅读相关信息。陈双双 摄

  此次演示会上,田霸农机推出最新研发的4YZB-3A(3行自走式玉米联合收获机),该机以流畅的作业、灵活的机身、超高的效率赢得各地客户的赞赏。公司总经理朱占峰说:“4YZB-3A是在4YZB-3基础上,经无数次大田试验改进研发的玉米收获机,秸秆粉碎效果更好,剥皮更干净、收获效率更高、耗油量节省50%,熟练机手每小时可作业10至15亩,每亩费用7至9元。”

新型玉米联合收割机展示会吸引了全国500多客户。陈双双 摄

  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新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霸州、山东等地经销商当场签单,当天售出50多台收获机。

关键词:河间,农机,新品,演示会,吸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