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民生报道

河间交警查车查出“偷狗贼”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07-16 10:50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27日电(彦辉 沈括 进柱 董传辉)5月21日,河间市公安局对河间交警在米各庄镇张村路段查车中查出的三名偷狗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其中两名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名被行政拘留。

  5月15日15时30分左右,河间市交警大队米各庄执勤组民警高天晴、董志刚等人驾驶警车巡逻至米各庄镇张曹村路段时,发现一辆向南行驶牌照全部遮掩的银灰色面包车,当面包车司机看到有交警执勤时,慌忙掉头向北加速逃跑,由于车速较快,泥土路高凹不平,导致颠簸的面包车侧翻。这时面包车上三人慌乱的从车里爬出来,又慌忙地把车周起,然后,从车里拽出两只死狗,扔到十米开外的沟里。执勤民警用“警务通”将这眼前的一切都录了下来。“为什么此车遮掩车牌号?为什么将车里的死狗扔掉?”执勤交警觉得此车及车上人员问题复杂。凭着多年执勤的经验,民警们认定这决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驾车追到现场,这时三人正人力助推发动车辆,民警立即赶上前来,利用稽查战术将其控制。随即,民警对此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了此车内存有毒狗的毒药和相关作案工具,认定这是一起盗窃案。于是,立即向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十分钟后,米各庄刑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一起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刑警部门处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王某某和刘某对偷狗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河间,交警,偷狗贼,处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