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又到一年高考时 河间各部门为高考保驾护航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9 10:51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6月7日电(康立江 李世文 记者 陈兆月)6月7日,又到一年高考的时间,为了让考生有一个安稳的考试环境,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其家长,河间市各部门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奉献爱心。

  河间市交警大队在6月6日13时至18时及6月7日、6月8日高考期间,每天上午7时至下午18时,对城垣路一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交警队共安排警力85人,警车8部,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电力局电力保障车严阵以待。康立江 摄

河间市交警大队安排为高考封路。康立江 摄

家长们的感谢信。康立江 摄

学生家长在等待区等待。康立江 摄

  河间市电力局出动高考应急用电保障车,确保用电安全。

  河间市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河间市一中门前,支起遮阳伞,摆上桌椅板凳,准备好矿泉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服务。

  由安华卫浴、萨米特陶瓷等爱心人士,准备出私家车,免费接送河间市四中的18位考生,学生们写了一封感谢信表示感激,河间市四中带队的孙军老师表示,爱心人士的这一善举太好了,解决了师生的奔波之苦,明天高考的时候还继续坐他们的车。

关键词:高考,河间,考生,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