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沧州一酒驾司机行车道上等红灯睡着被巡警抓现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8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车上美美地睡了一觉后,约30岁的男子赵某似乎清醒了一点,可面对站在他身旁的巡警,他一脸茫然。“你停车在行车道上等红灯时睡着了。”巡警说完,一头雾水的赵某才如梦初醒。

  4月24日凌晨,这出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发生在沧州市交通大街欣怡小区路口的行车道上,幸亏处于深夜车辆稀少,没有造成交通拥堵及事故。

  凌晨1点半左右,巡警支队二大队201车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交通大街欣怡路口北侧有一辆白色羚羊汽车长时间停在路口行车道上,不知什么情况。接警后,民警一边赶往现场一边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据报警的司机张某称,自己跟随在这辆车后侧等红灯,可是连续亮了两轮绿灯,都不见这辆车行驶,于是立即报了警。

  此时,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发现这两轿车头向南停在路口北侧,正向报警人描述的那样,此时该方向的信号灯已经由红变为绿,可是这辆汽车却无动于衷,稳稳当当的停在路中间。民警下车查看情况发下,一名男子趴在方向盘上,起初民警猜测该男子是不是突发疾病,当民警打开车门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随后,这名男子被民警叫醒。

  “你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吗?”面对民警的询问,赵某一脸茫然,说不清楚。“是不是喝过酒?”赵某答称“晚上喝过”。

  赵某称,晚上他与朋友聚会,吃饭时喝了不少酒,刚才吃夜宵时又喝了不少。赵某说,当时开车到此处,等着红灯一下就睡着了。他醒来时,发现车旁站着巡警,刚开始觉得莫名其妙,不知发生了何事。

  随后,巡警二大队民警将该男子移交至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沧州,酒驾,逮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