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木石结合茶桌:第二届茶博会上的文化创意元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全德 赵宝明 康立江 2014-06-16 10: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茶博会上的茶禅文化生活馆。长城网季然 摄
  木石结合茶桌。长城网季然
  长城网6月15日讯(记者季然)在2014第二届河北茶博会现场,位于二楼展区的茶禅文化生活馆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本届茶博会上文化创意元素的一个缩影。

  茶禅文化生活馆是由河北艺朵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设的展位,该企业研发设计生产的“木石结合茶桌”是国家专利产品,在国内茶器行业的一枝独秀。艺朵茶器以其独特的创意文化理念,成为本届茶博会上茶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代表。

  据了解,艺朵茶器设计的每一套茶桌、每一件茶具,都有独特的文化内涵、有自己的寓意。“木石结合茶桌”是把乌金石与百年老榆木结合,茶禅文化与燕赵文化结合,美术与技术结合的产物,被人们称为“文化创意茶桌”。

木石结合茶桌展示。长城网季然 摄

  文化创意茶桌。长城网季然摄此外,艺朵茶器还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和想法,进行个性化定制,如雕刻上喜爱的诗词或名家墨宝,设计生产出个性化产品,满足人们对茶文化的需求。

  据艺朵茶器展区负责人介绍,本次茶博会是一个茶行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好平台,使他们不仅有很大销量,又很好地宣传推广了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河北茶文化。

  

 

  

 

关键词:茶博会|文化|创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