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2014河北茶博会花絮:茶味冰激凌受市民追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5 09: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茶味浓郁又健康的抹茶冰激凌出炉。长城网吕晓红摄

茶味冰激凌,小朋友们最爱吃。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抹茶冰激凌受到市民的热捧。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吕晓红)茶叶除了用来泡茶外,还能制作冰激凌。14日,在2014第二届河北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参展茶商吴裕泰带来的抹茶冰激凌一经亮相,就受到市民的热捧。

  据了解,这款抹茶冰激凌由天然茶粉与鲜牛奶制成,无任何添加剂,茶味浓郁又健康,颇受消费者喜爱。

  据该茶商工作人员张思思介绍,这台制作冰激凌的机器是专门从北京王府井运过来的,现场制作的吴师傅也专门从北京赶过来参加本届茶博会。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茶博会,开幕首日不到一个小时的,就已经卖出了二三十个,13日一共卖了上百个。

  她说,吴裕泰茶味冰激凌被评为京城是十大有特色冷饮甜品之一。目前,石家庄吴裕泰还没有,不过本届茶博会结束后,这台冰激凌机就会留在石家庄,以后省会市民就有口福了。

  

 

  

 

关键词:茶博会|茶文化|冰激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