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提升治理能力 任丘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6 10: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任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张仕钊 摄

  长城网沧州6月11日电(通讯员 张仕钊)6月10日,任丘市在市政府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政府主管市长周淑慈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市食安办、卫生、工商、食药监、质监、畜牧、农业、公安等11个部门举办了大型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当日共出动宣传车3辆、制作展板4块、悬挂条幅14条,印发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从6月10日开始至6月22日结束。活动期间,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将依次举办“系列主题日”活动,通过展览演示、实地观摩、咨询讲座、现场服务、发放资料等形式,系统展示各部门监管工作,积极开展针对食品从业人员、监管队伍的培训指导和解疑释惑,细致梳理、积极回应、主动发布各自领域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科普知识。

  周淑慈副市长讲话。张仕钊 摄

  辨别假劣酒。张仕钊 摄

  发放宣传单。张仕钊 摄

  宣传展板。张仕钊摄  

  自制视频在政府广场电子屏播放。张仕钊摄

关键词:食品安全,宣传,任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