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房产新闻

天成·明月洲上演热销盛况 赢得开门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天成·明月洲“迎春庙会”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千余组客户纷至沓来,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现场人潮涌动,吸引近千名客户

  热销解读一:400亩植物园只为你私有

  近500余个品种各类植物,郁金香观赏区、40个品种的牡丹园、20个品种的竹园、海棠园、乡土植物园、药用植物园……..湖岸、溪边,与自然水景相得益彰

  热销解读二:黄金走廊的公园豪宅

  如今,随着北京路、重庆路(南环西向延伸线)的贯通,市民服务大厅的落成,迎宾大道两侧林立的高楼地标建筑、一公里一个城市综合体的区域形象为城西积攒了足够的人气和消费动力。不得不说,迎宾大道的崛起,成就了城市中心的西移。

  热销解读三:城市运营商到新沧州生活引导者

  希望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居住者都享受到健康幸福。实现从城市运营商到新成都生活引领者的转变。

  天成·明月洲(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8833

  售楼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名人植物园北侧,与植物园一水相接

  沧州标杆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品质优势

  “宫廷大境、公园鼎豪”的天成·明月洲是天成地产高端系列产品线,占据着西部新城核心区位,紧邻名人植物园、高校,现已成为区域内人居代表典范,受到业主广泛赞誉。

  明月洲总建面78万㎡,其中法式商业街6万㎡。规划有高层、洋房、幼儿园、会所、商业街。在前三个项目完美设计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了再度升级,从建筑规划,到景观营造,到户型设计,每一处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与居住舒适度,拥有先天优越而无可复制的高贵品质。

  天成·明月洲,具有无可比拟的品质优势,按照一线城市高端豪宅标准打造,从名人植物园的营建,到如诗如画的社区景致,从单纯居住,到公园栖居,人们的居住水平,提升了一个境界。天成·明月洲,堪称为沧州地产界最为璀璨而美丽的珍藏。

关键词:天成地产,明月洲,热销,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搜房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