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沧州:“雷霆行动”启动打击非法行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日前从沧州市卫生局获悉,根据省有关工作部署,我市从本月起启动为期一年的“雷霆行动”,全面整顿医疗秩序,解决非法行医突出问题。

  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打击“黑诊所”“游医”“假义诊”及发布虚假医疗广告、医疗机构承包租赁科室等非法行医行为;查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超出执业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非法开展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以及零售药店违规销售终止妊娠药品行为;打击“医托”行骗等扰乱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正常医疗秩序的行为。

  在此行动期间,群众如发现非法行医的机构或个人,可拨打市专项行动小组设立的投诉电话5306228、5306230进行举报,市卫生部门将对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田瑞雪冯栓成)

 

关键词:雷霆行动,非法行医,打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