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省首届畜牧业“两新”技术博览会在沧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3: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为期两天的河北省首届畜牧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在我市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百家企业参展。市领导刘金明、张在月出席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由省畜牧业协会主办,省畜牧站、省饲料工业协会、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市农牧局协办,指导思想是“协会搭台、展商唱戏、养殖户受益”。近年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畜牧业发展的举措,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强化科技支撑,有力地促进了畜牧业发展,形成了东部肉鸡、西部肉鸭和中部蛋鸡基地的家禽养殖格局,全市畜牧业产值占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比重达28.2%,沧州正在由单一的粮棉种植农业大市向畜牧大市、畜牧强市迈进。正因如此,省首届博览会设在我市召开。博览会展示的内容包括:饲料、牧草、畜牧机械设备、畜产品等,并开展5项专题畜牧业研讨会和培训会。

  市政府咨询张在月在致辞中说,首届河北省畜牧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活动内容丰富,科技含量高。我市将竭尽全力,当好东道主,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便利。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好本次博览会的大好时机,虚心学习借鉴各地发展畜牧业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我市畜牧业发展。

关键词:博览, 博览会, 牧业,畜牧, 畜牧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