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运河区强化服务优化“两个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近日市统计局公布的2012年社会发展水平综合评价指数排名中,沧州市运河区连续五年位居全市首位,“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新运河建设城成效显著。

  运河区四大班子领导亲自挂帅,落实“一岗双责”,区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法制办、审改办对全区各职能部门“三类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加快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为推进加快便民服务步伐奠定基础。共消减16项许可及非许可事项,简化工作程序,规范办事流程,将11个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56大项细化出116小项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规范管理,实行一站式服务,提高了办事效率。积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下基层、包项目、主动超前搞服务,落实群众路线,先后成立项目指挥部56个,抽调各级党员干部2000多人次服务城区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征地1.1万亩,拆迁600多万平方米,成功破解了征地拆迁难、项目入驻难等问题,先后新改扩建综合市场12个,建设大型商厦、商贸综合体15个,培养形成了新华中路、解放西路、迎宾大道“三大商圈”,增强了城区发展后劲。

关键词:排名,运河区,一岗双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