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我市8人获评省“最美青工”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7: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最美青工”评选揭晓,我市8人榜上有名。其中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自动化运维班专责工闫春晓被评为“特别关注最美青工”,将参加全国“最美青工”评选。

  据了解,寻找“最美青工”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通过报纸、海报、专题网站、微博、Q Q群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面宣传和综合报道。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全面寻找、分层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团省委对推荐的省“最美青工”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编辑整理,并通过微博、网站等平台进行全面展示、集中宣传。经网络投票,省“最美青工”候选人共获得755976张选票。根据候选人网络得票情况,结合上报事迹材料进行综合评议,共产生了100名河北“最美青工”。据悉,此次评选出的“最美青工”均是奋战在各个岗位前沿一线的优秀青年职工典型,他们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努力创新、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瑞雪孙健)

关键词:最美青工,供电公司,奉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