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福建华泰集团客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3: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8日,在中国黄骅港万国(国际)石材商贸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前,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福建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良一行,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焦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国良一行到沧投资建设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发展、历史文化和面临的诸多发展机遇优势。

  焦彦龙说,近年来,黄骅综合大港功能不断完善,今年吞吐量将达到1.7亿吨,是目前全国吞吐量增速最快的港口。黄骅港腹地广阔,是冀中南、鲁北、豫北、山西、陕西、宁夏、内蒙古等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即将建成通车的邯黄铁路,将与京沪、京九、京广等铁路相互串联组成铁路网络,将黄骅港同腹地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些沧州独有的发展优势,将为华泰集团在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建设中国黄骅港万国(国际)石材商贸城项目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沧州市委、市政府以及渤海新区将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优良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尽快建成并产生效益。

  吴国良表示,沧州港口、高速公路、铁路等交通优势明显,增强了企业到渤海新区投资的坚定信心。石材商贸城项目是振兴港口的重要项目,而港口也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必要基础。华泰集团将按照协议,在渤海新区建设全国规模最大的石材商贸城,为沧州经济发展、推动港口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绣峰会见时在座。

关键词:项目, 建设, 发展, 新区, 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