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师院雷雨剧社“紫藤花开”传播青春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话剧《紫藤花开的日子》演出现场。李艺萌 摄
话剧《紫藤花开的日子》演出现场。李艺萌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2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李艺萌)日前,沧州师范学院雷雨话剧社推出的话剧《紫藤花开的日子》在沧州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全校5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剧主要讲述了大学生管勇在残酷现实的打击面前性格扭曲、迷失自我、自甘堕落,最后在朋友和家人帮助下振作起来的故事。该剧构思新颖,情节感人,表演纯朴,生动地演绎出大学校园生活励志上进的一面。

  雷雨话剧社属于沧州师范学院中文系文学性社团之一,是唯一一个省批社团。建社13年来,在校团委和系团总支的带领下,该社团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为目的;以“剧社是我家,我爱我的家”为宗旨;以提高学生学习文学的热情和培养对文学的兴趣为己任。开展年度专场等多项活动,力主为广大学生打造交流平台,圆学生做演员的梦想。雷雨话剧社演出了众多作品,其中精心排演的话剧《琥珀》、《奋斗》、《梦里花落知多少》、《紫藤萝花开的日子》等,皆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一些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关键词:沧州,师范学院,话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