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康彦民在中心城区调研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4-02-10 09:18:00
分享:

  2月8日,市委书记康彦民在中心城区调研慰问,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建设者和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康彦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做实做细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参加活动。

  过去一年,省直驻沧新闻单位在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助力沧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康彦民、向辉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康彦民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聚焦沧州中心工作,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加强各级媒体协调联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沧州良好形象,提振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供电供暖保障、春运和市场供应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千家万户。在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华润热电公司、沧州高铁西站和意明鲜市吉超市吾悦店,康彦民、向辉实地查看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春运安保、物资供应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康彦民指出,要时刻心系群众冷暖,全力做好电力热力保供,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动态排查解决问题,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用心用情守护万家灯火、确保温暖舒适。要加强交通运输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秩序管理,打造高效顺畅、安全稳定的春运环境。要丰富市场供给,营造良好节日消费场景,确保质优价稳,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康彦民、向辉来到户外劳动者驿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康彦民说,城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引导全社会共同维护公共环境,让城市更有颜值、更有品质。

  市领导田嘉宁、郭新耀参加活动。(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孙健)

关键词:沧州,调研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