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西客站院内新增交通服务站 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2014-07-22 22: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1日电(通讯员 孔大龙)沧州市区西部居民注意啦,为真正让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经查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审核同意,沧州运祥交通服务站在沧州西客站院内“沧运集团”总部办公楼下正式挂牌,可为市民提供车辆购置税、上牌及缴险等一站式服务。

  交通管理服务站常被人们喻为“家门口的车管所”。沧州运祥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服务站的设立是为了给机动车买卖双方提供便利,缩短车主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的时间和往返路程,缓解车辆注册登记压力。目前,服务站主要涉及机动车辆的注册登记、上牌、车辆购置税及汽车保险等业务。对于特殊车型,如大型货车及进口车型等,仍需驾驶人前往市车管所办理。

  据悉,像这样的便民服务站该市还有六处,分别是:沧州市区河北汽贸、佳鑫汽贸、运捷汽贸、三胜汽贸、一汽大众及盛荣汽贸。但这些交通服务站主要分布在沧州市区东部和外环区域,沧州运祥交通服站的成立,对于沧州市区西半部的居民来讲,办理新车上照业务将更加就近、快捷、方便。

关键词:交通,服务,车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