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群众路线

沧州市新华区残联入户走访征求意见建议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5:54 新华区新闻网

  

  近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沧州市新华区残联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积极深入社区、村的群众、党员和残疾人家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发放新华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册,并认真填写征求意见建议表,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区残联通过入户查看调查、走访谈话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征求残疾人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活动共走访家庭30户,征集到意见建议20条。

  据此,新华区残联将对残疾人开展辅助器具适配、无障碍设施改造、上门办理残疾人证等工作,使残疾人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区残联领导表示,区残联将继续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能够解决的,积极落实,抓紧解决,需要进一步协调相关单位的,区残联积极协调,以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残联入户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