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善行河北

新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让百姓共享和谐幸福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2:11 新华区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型农村建设,不断提高城镇化水平,1月31日,由新华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明办、区司法局、区卫生局等10余个部门联合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荣官屯村举行。

  新华区文化馆、“沧州好人”王红心带领的“红心艺术团”、道德模范蒋淑华的爱心服务队一同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台融歌舞、说唱、朗诵为一体的文化盛宴,《国家》、《和平年代》等节目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现场呈现出其乐融融的浓郁氛围。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农业局、区司法局、区卫生局、区计生局、区科协等部门为百姓群众现场发放了道德春联2000幅、挂历180张、农业技术问答200份、科普知识500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2500份、关爱女孩宣传活页300份等,道德模范蒋淑华还为5个贫困、特困户村民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广大乡村百姓既获得了丰富多样的科技卫生知识,又充分感受到了道德引领爱心传递的无限关爱与温暖。

  通过开展“三下乡”活动,大力推进了城乡经济发展、繁荣了基层文化建设、提高了乡村科技水平,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享受先进科技知识和邻里道德文化的滋养。同时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三农”建设,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大力推进文化科技卫生下基层、进农村,为百姓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变“三下乡”为“常下乡”、“常在乡”。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和谐幸福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