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开展社保灵活补贴政策培训宣传活动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12-09 14:50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8日讯(记者 张冲)为有力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支持就业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上午,永济东路社区社保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以“2015年永济东路社区社会保险灵活补贴政策培训”为主题的宣传工作,社区社保工作人员进行设摊宣传,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

沧州市新华区开展社保灵活补贴政策培训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详细耐心地给这些居民一一讲解居民热点关心的问题,使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都能够深入地了解并且真正明白政府在就业方面出台的好的就业政策和优惠条件,为他们就业再就业搭建一个良好平台,从而帮助他们实现稳定就业和自主创业。

  短短一个半小时时间我社区工作人员共向居民解答问题20余条。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办理服务卡、《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服务卡及高校毕业生申领失业补助金服务卡、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扶持政策、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册二百多份。并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这些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所需的资料,并对他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这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居民的一致称赞,为切实加强社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进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促进就业服务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提供了有力载体。

关键词:新华区,社保,补贴,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