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善行河北

沧州新华区四套班子“开斋节”走访慰问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2:11 新华区新闻网

  8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柴宝良、区长戴树胜、区人大主任路宏然、区政协主席刘淑惠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清真北大寺、南大寺进行“开斋节”慰问,为广大穆斯林同胞带去节日的祝福。

  区委书记柴宝良代祝广大穆斯林同胞节日快乐,对清真北大寺、清真南大寺多年来在促进辖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新华所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族宗教事业。区长戴树胜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能够紧紧围绕在党委、政府周围,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辖区民族宗教领域稳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两寺寺管会主任热烈欢迎区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慰问,并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区有关部门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两寺阿訇纷纷表示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倡导穆斯林群众,为新华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努力。

  随后,区长戴树胜,区委副书记井学祥,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于秀娥,副区长陈瑞龙等有关领导分别到辖区其他8座清真寺进行走访慰问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开斋节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