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群众路线

小赵庄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2月25日上午,小赵庄乡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副组长、乡长韩志国主持,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乡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退休正科级干部代表、大学生村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教育实践领导小组组长、乡党委书记高永胜以“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流队伍”为主题,针对整治辖区内农村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及具体活动方向作了动员讲话。区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张桂杰同志出席会议并就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如何开展讲了四点要求。

  会议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志国强调了四点:一要迅速开展,专人负责,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二是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解决突出问题,使教育实践活动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注意发现和总结上报典型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小赵庄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