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群众路线

沧州新华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5:54 新华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司法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学习《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林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全体人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弘扬公仆情怀,做亲民、为民、爱民型干部,树立求实作风,传承奋斗精神,坚持廉洁奉公,升华道德情操,真正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焦裕禄精神引领我们处理好各项工作,踏踏实实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铸就了党的好干部、人民好公仆的光辉形象,值得每个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照镜子、正衣冠的生动教材,认真对照深入查摆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将剖析结果转化为实践,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以优良的作风开展工作,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健康地发展。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群众路线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