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招商引资

沧州那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1:37 新华区新闻网

  企业概况:沧州市那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科研开发、工业生产及自营进出口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创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和省市级科技项目,荣获省级“最具发展潜力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是首批认定的市级企业科普基地,连续三年被评选为“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占地32000平方米,现在正在完善GMP的建设并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按照欧美国际标准建立规范化的cGMP管理体系,从研发、产品转移放大、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的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质量控制中心设有化学分析室、仪器分析室、微生物实验室、留样和稳定观察室,配备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红外分光光度计、总有机碳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各类先进检测仪器,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质量监控。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企业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