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重点项目

沧州市新华工业区简介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新华工业区位于市区东北部,沧黄公路以南,工农路延伸线以北,鞠官屯村以东,占地约1000亩,全部为规划中的建设用地,符合沧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根据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三区一县”工业区发展的意见》(沧政发[2006]13号)文件精神,新华区政府于2006年5月正式启动工业区建设,先后投资3500余万元修建了长1.4公里的两条主干道路、1.5公里的排污管道和35千伏变电站等基础设施,达到了企业入驻要求。目前,共有11个项目入驻园区,总投资12.1亿元,2010年,入区企业实现销售收入超10亿元,累计出口创汇1.4亿美元,成为全区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

  作为我区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平台和载体,市政府已经批准新华工业区为沧州经济开发区新华园,新选址位于饶安大道以东、永济路北规划路以北、朔黄铁路以南、京沪高速公路西侧规划道路以西区域,总占地17.8平方公里,适合发展环保型、高新技术型、劳动密集型等现代产业。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工业区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