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乡镇科局

新华区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为全面提升乡村百姓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村民们真正幸福起来,2014年1月16日,新华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教局、区卫生局、区计生局、区农业局、区科协等部门在万庄子村集中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新华区善爱汇文艺团、万庄子村文艺队为村民们献上一场集歌舞《美丽的心情》、《山峡情》、《好运来》、三句半《三中全会指方针》、秧歌、落子为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让现场数百名村民共享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现场发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汇编、邻里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册、计生、卫生、科普等宣传学习资料、书刊1000余份,前来参与咨询惠民政策、接受健康检查的村民达上百余人。同时,中国移动沧州分公司、康泰来吉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发放了礼品盒、环境杀菌专用抗菌水等慰问品,让村民们得到实惠,切身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三下乡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