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医疗教育

沧州市实验小学举行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3月22日是第十九届“世界水日”,22-28日是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为加强对学生水情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宣传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知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家庭,进而引导全社会树立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切实保护水资源。3月22日上午,沧州市水务局、新华区水务局、新华区教文体局联合在实验小学举行了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实验小学师生用歌舞、小品、相声及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学生发出“科学取水,科学供水,科学用水”的倡议;活动中还邀请了节水老奶奶、节水小标兵介绍节约用水经验。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中国水周”活动中,新华区各学校还要举办大型宣传活动,组织学生搜集有关水资源的文字、数据、资料,进行教育学习宣传;设计节水广告语、节水金点子;举办“我身边的节水故事”征文等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宣传活动对学生进行爱水、节水、护水教育,增强学生的节水意识。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世界水日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