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医疗教育

新华区教文体局在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大赛获佳绩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4月10日,由河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局、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石家庄科技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主题为“体验、创新、成长”,全省有63万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赛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个系列,竞赛活动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科技教师创新活动评选,展示活动包括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览和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览。

  我区参赛作品再传捷报,选送的竞赛参赛作品14项,展示参赛作品36项均获得不同奖次。学生竞赛项目获奖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科学幻想画获奖36幅,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9项;辅导员科教创新作品获奖1项;科技辅导员优秀科技活动方案获奖4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我区在此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数占了沧州市获奖数的近70%,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区文教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科技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