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汽车新闻

一汽大众沧州运通店购车送5000元豪华礼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编辑在沧州运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捷达、2014年新宝来与2014年新速腾现车充足,购车既享5000元豪华礼包,到店详谈更有现金优惠。

2013款全新捷达

  自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下线,捷达迎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而进行的改善升级就没有止步过:从1996年一汽-大众第一次对捷达CL进行升级改造到1998年作了27项技术改进的“新捷达王”上市;从1998年“新捷达王”在国内首度安装了ABS防刹车抱死装置到1999年配备国外高档轿车才有的自动变速箱和驾驶员安全气囊;从2004年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的新捷达上市到2005年搭载全新RSH发动机的2005款捷达上市,再到2010年对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完成了16项全新设计改善的新捷达,不断创新赢就了捷达众口铄金的良好口碑。

2014款宝来

  宝来是一款久经中国市场考验的车型,新款宝来外观线条更加圆润,内部空间宽敞,加上丰富的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人性科技的综合要求,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家用需求。

2014款速腾

  新速腾前脸融入了很多高尔夫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都与高尔夫极为相似,运动化的保险杆造型很是犀利,大众家族高度统一的设计在新速腾上展现的非常明朗。内饰设计方面,新速腾并没有像其外观那样发生革命性的变化,设计与布局与高尔夫6极为相似,这也是新一代大众紧凑型车的标准设计,风格也偏向稳重。动力方面,新速腾主要有1.6L、1.4T、1.8T三种车型,其中1.8T和1.4T延续了现款速腾的动力系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淘汰了技术落后的BWH型发动机,升级到EA111系列的CLR型,与高尔夫1.6L车型的发动机技术含量相同。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

  沧州运通一汽大众

  地址: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电话:(0317)3561117

关键词:沧州,一汽大众,豪华礼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